"我始终相信 走过平湖烟雨 岁月山河 那些历尽劫数 尝遍百味的人 会更加生动而干净"☀

我知道我想说什么
却不知道说了什么


这世上有很多奇形怪状的人。如果你明白,一定了解我不是说外表,昨天下午一个人走了一个又一个小时,没有搞笑过惊艳的视觉享受。但,途中无意间被陌生人的笑逗乐了,只那两次,已经够我回味良久。午睡时梦能满足我很多想象,从前我没想过分开后我竟然会这样思念,我们一行人走在校园里,打趣说笑快乐与失落接踵而至。那是种什么样的感觉呢,明明我很清楚那一切都会过去,也懂得该竭尽全力般的享受当下,事后我竟然选择性失忆般忘却了所有不愉快,只记得操场上的虫鸣,一起看看星像的夜晚,为篮球赛加油的呐喊,还有那些一个人深处灵魂的混沌,自己拉扯自己的那段时间。噢,还有被小事感动的瞬间。风继续吹,周围一切都很安静,我只能听到心跳的声音。在梦里我们达成了和解,聊着近况,不冷不热得像个老人回忆从前般淡定从容。我们这群朋友又一起去看了球赛,晚上吃着烧烤聊着天,畅想未来。后来大家一个接一个的走散,我们相视一笑。昨天我一个人走在路上,路过渠江,站在桥上,那一瞬间我想着我如果跳下去会怎样,如果一个人的一生早就注定,那什么是生什么是死呢。我是不是就像实验里的薛定谔的猫。在你未知道我的存在的时候我也许是生也许是死,我也许跳了也许没跳。我走在属于我的路上。昨天夜里我死亡了,而后又迎来重生。

评论
热度(1)

© Barcelona | Powered by LOFTER